肥宅快乐嘉了解一下

【瑞嘉】你被情侣秀得最狠的一次经历是?

  如题,我刚刚高中毕业,出门同学聚会时却发现身边的朋友竟然都有男朋友和女朋友,我觉得很受伤,好像高中时代只有我自己在认真读书,感觉虚度了青春。不好意思地说,想知道有没有比我还被情侣秀了一脸的?希望大家多多回答,帮帮可怜小学妹QWQ


  添加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                 关注问题  写回答

 

 


 

 

  492个回答                                      默认排序


  【每天在打路人局】


  (2698人觉得该回答很赞)


  看在你是可爱小学妹的份上,我给你讲讲我的亲身遭遇。


  这个人他是我们公会的会长,对,就最近很火的那个《凹○世界》,他不是开服第一批玩家,但是实力在我们服那是没得挑,要不我也不加入现在的公会了。


  一开始加入公会我是特别开心的,因为跟着全服第一混,说出去贼有面子啊,头上顶个公会头衔出去当街脱装备也没人敢捡!看到申请通过的消息,我仿佛娶到黄蓉的郭靖——黄老邪这大腿可算抱住了。


  但是好景不长,好日子没过够一周,我就发现我们公会特别奇怪。本来这款游戏就是多人对战生存类网游,虽然官方没规定,但是其他公会每周至少会开一次团战,大佬交流氪金心得,技术帝秀秀操作,我这样的单身狗也能趁机摸摸妹子的小手——虽然是在游戏里,但聊胜于无。


  但是我们公会就特别高冷!面对其他公会的约战一律拒绝,那叫一铁面无私,不管来者是男是女是老是少是瘸是残,开口“约战”的,统统踢出公会领地。第一次看副会把人捏爆时的我内心剧烈波动。


  不打团战的公会和不种地的农民有什么区别!我内心憋屈,但人怂不敢言,每天就在公会里溜达,过着退休老大爷的生活。钓鱼种花抓老母鸡提升公会奉献值,就差洗衣做饭打太极了。忍不住跟朋友抱怨,朋友说我是头猪,都不打听清楚就敢入这公会,我说这公会怎么了,除了不打团战没什么不好的,他神经兮兮地说:你放心吧,过几天就是你们公会出风头的时候了。


  彼时我以为他在哄我,现在想来其用词之精准堪称可怕。出风头,真TNND的大出风头。


  重头戏来了。某天我在公会池塘里抓鹅玩,突然一条公告跳出来:本周日晚七点团战!目标公会:芦○养殖场。


  苍天啊,大地啊!这这这,这是全服第二的公会,怪不得我们会长拒战,原来是看不上那些渣渣吗!不愧是全服第一,就是傲气!


 当下一把扔了鸭子,我哆嗦着打开背包,把祖传的八百米屠龙刀装备上,进行强化升级,又去商店买了满满一背包血和蓝。


  说真的,坐在屏幕前的我此刻写到这里,回忆起当时的心情还是酸楚难言,清华北大哈佛牛津的校长跪我面前求我去他们学校,可能我都没那么激动。


  盼星星盼月亮盼到周日,我开游戏,到了公会大厅,果然全都是人,就是看着情绪不高,也没带什么装备,就我一人大包小包跟春游小学生似的。


  等到七点,系统通知:公会【菠○汉堡包】向公会【芦○养殖场】发起的团战邀请被拒绝。


  ......???


  一口WTF噎在嗓子眼儿里,我还没骂出声,世界又闹开了。


  我们会长直接放了个黄澄澄的烟花,商城价格999,情侣们放来求婚那种,附赠誓言:格×你说好这周日团战呢!


  那边回了个紫的:在开会,等一下。


  会长又放了个:告诉我确切时间!


  那边回:半小时后。


  .....哇,真的骚,兄dei,你们知道吗,我是真不晓得还有这种操作,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一点儿也不夸张。说到底,还是贫穷抑制了我的想象,钱包扼杀了我的浪漫。


  偏偏世界公频也热闹起来了,大姑娘小媳妇儿都喊着:【菠○汉堡包】和【芦○养殖场】又约架了,姐妹们快准备开局抢观战席!一时间叽叽喳喳,有关我们俩公会的事儿刷了几百条。真可谓大出风头,羡煞旁人。但我也是很久以后才知道我们这俩公会在别人眼里是什么关系。


  等半小时过了,那边接受团战邀请,系统也开始载入地图了,我们会长在公会频道说了句:全闭麦,谁敢说话就踢出公会全服悬赏追杀。


  你看看,团战不许开语音,这就是我的奇葩会长。


  进了系统地图,是不太常见的那种地图,不知道谁挑的,整张图半点遮蔽物都没,那叫一个风吹裤裆凉,一眼望去就能看见对面公会老大那芦荟样的发型。不管怎么说,咱们既然开了团就好好打,是吧,我早手痒难耐了。


  这时候,我们会长又说:对面除了xxxxx(对面会长ID)以外随便打,他留给我来。


  会长打会长,我们当然不能有什么意见。于是倒计时结束后抄家伙就准备打架,我们会长蹿得飞快——说句不尊敬他的话,那架势真像脱缰的野马——负责奶他的妹子完全跟不上,只听见公会频道回荡着他鬼畜的笑声。


  【哈哈哈哈哈,格×,你这么久没玩游戏,反应慢了吧,操作是不是跟不上了?】


  【嘉×罗斯,你这学期的成绩单还没发给我。】


  【有什么可看的,我还能考第二名吗,哼!】


  【我答应了伯母,只要你顺利达到她的要求,我就带你去英国过暑假。】


  【你等着吧!】


  我TM真的想尻爆我自己的狗头,真的,我单猜到这俩人可能认识,但我没想到他们是对情侣。再看看人家,你一个情意绵绵刀我一个干柴烈火掌,这切磋比菜鸡互啄高不了几个档次,我就明白了,一周一次的团战是人家打情骂俏的主场,我们只是来煞风景的啊!


  正当我想到这里,我们会长突然来了个龙卷风摧毁停车场,一个群攻大招控住我们,手速飙升瞬间就打得我们只剩点儿血皮了。他说:你们都出去,留下我和格×!


  看看倒在我身旁的对面公会的仁兄,我仿佛从他那双建模的眼睛里读出了麻木不仁的哀愁。


  耳边传来旁观的小姐姐们给这俩人打call的欢呼,我的灵魂却早已升天,去往西方极乐世界。


  朋友私我,和颜悦色:你明白了?


  我:明白了。


  这是我被情侣伤害最深的一次,无论身体,还是心灵。


  祝他们,幸、福!


 

 

 


 

  评论:


  【xxxx】我只能说,这个码打得太良心了,我完全猜不到是谁。


  【xxx】真的非常......羡慕了!!说着我去注册小号了。


  【xxxx】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或


  【xx】答主被自家会长龙卷风摧毁停车场哈哈哈哈哈我的妈耶装备怕不是要掉一地哈哈哈哈哈


  【所见皆可斩】还不是情侣,但是今年年底前会在一起,谢谢你提前的祝福。

 



  ————————————

  摸个鱼放松一下,设定是总裁瑞×大学生嘉,俩人都是富二代,年龄差不变,格瑞是嘉德罗斯邻居,俩人也算一起长大。

  本文禁止转载!!




评论(18)
热度(2381)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见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