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快乐嘉了解一下

毛毛老师,一个值得信赖的板娘。

而我,一个新来的。

僵持就是胜利:

毛老板,一个值得信赖的板娘


还有我和⑤老板,以及我一个安雷的小伙伴


而mk,一个没用的吉祥物


WhiskeyYogurt:



毛老板 一个值得信赖的板娘
我们还有叶老板和⑤老板
而我 一个清清白白的吉祥物


一块珍珠奶茶蛋糕:



大噶好,我来接个妖都凹凸only的寄售

  



  


只接瑞嘉,不收寄售费

  


咱们家有需要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可以私信来问我,全场大概只有这么一个瑞嘉摊,所以让我们充实摊位,互相取暖8

  



  



  


只限瑞嘉有拆和逆的朋友就不要来找我了,因为我是个事逼,所以你的奶茶小可爱并不准备爱你

  


  



  


啊,不想学数值分析………………(。

 

评论(3)
热度(178)

© 想见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