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快乐嘉了解一下

完全没在寂寞的,一个人玩也超开心。我超喜欢学习的。

脑装垃圾:

人多到可以打群架了要怎么看电影(

僵持就是胜利:

到时候我会在这个摊上……看电影(毛:等等???)

欢迎大家来找毛老板买东西,然后找我和5老板玩(毛:你还是去厕所呆着吧你)

5:55:

欢迎来找我玩www

没有珍珠的蛋糕芋圆奶茶:

☆妖都凹凸only→❤O8-9 牛奶可乐糖❤ 摊宣


宣图感谢我亲爱的波  @努力减肥的苜蓿伯伯 

微博摊宣也悄悄麻烦帮忙扩散一下030:☆★☆★☆


摊位的东西主要在O9,O8是用来给闲散人员斗地主的

这次摊位上的人非常的多,有各种老师,欢迎大家来摊位上捕捉他们w

如果给我一杯奶茶我考虑偷偷把名单透露给你(x


☆P2-5、10是摊位周边信息

☆P6是摊位本子信息

☆P7-8是摊位无料,每人每种限拿1

☆P9是摊位的刮刮卡活动,购物满99元岂可领取一张刮刮卡,每人限2张。刮刮卡共计100张~


摊位支持zfb,因为周边比较多请提前备好零钱哦~

有其他问题私信我lof就好

(我现在已经摆出了虽然我们瑞嘉只有一个摊,但是我们的气势不能输的架势了                        

评论(6)
热度(802)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见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