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快乐嘉了解一下

质问箱回答

  质问箱是永远有效的哦,提问了的小朋友记得回来看我的回答!

  质问箱时好时坏,我回答问题可能会慢一点,不要着急!

  最新动态,质问箱大概坏了,别提问了,我收不到......【捂心口】


  1.月月是全天下最好的小熊软糖。

  【好了好了,你不要说了,唉,我真是个迷人的、罪孽深重的光之美少女,下一个!】


  2.月月太太什么时候开车呀?

  【当死(毛)神(毛)的镰刀距离我的脖子还有零点零一公分的那瞬间。我就动笔。】


  3.创作啊哥,来不及了!

  【我知道你是谁了,今晚我就带着刀去你们寝室祝你新年快乐,给我留个门儿。】


  4.噢噢噢,我是第一个吗?好像没什么想问的,趁机表白一下您!

  【不是。谢谢你的表白请多多支持我投我一票(?)】


  5.这位小姐您谋杀了我的肚子和肺活量,请再拿出一万字存稿进行赔偿,(严肃)

  【您大概是认错人了,如果这事儿是我干的,你现在就不能活着向我提出质问了。我是不会留活口的。】


  6.什么时候喜欢的瑞嘉?

  【2017年十月中旬吧,在空间看到了碗老师的条漫,一见倾心。】


  7.太太你喜欢吃什么啊?

  【你要是说食物那我比较喜欢吃水煮肉片和包菜。要是说文那就很多了,写得好的我都喜欢!最喜欢看轻松幽默的论坛体啦。】


  8.太太格瑞他根本听不懂人话什么时候更新啊?

  【寒假回家我就开始填坑,争取寒假过完前把它填掉!(自信满满地立起了flag)】


  9.请问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写文的?

  【是从初一开始啦,那会儿没有手机,就用手写,写满了好几个本子。每当想起自己写的这些黑历史我就会在深夜从梦中惊醒。】


  10.喜欢想想老师!!!就是想问问老师填坑大概多久一次!是用手机码字还是电脑!!

  【哇这称呼真可爱,先亲亲你。填坑完全视我现实生活中的忙碌程度而定啊,我也想整天写文,可是我手头还有学业。是用电脑码字的,因为屏幕大看起来方便。】


  11.老师是怎么入的凹凸坑呢?

  【就.....嗯......在原先的坑差点饿死,每天刷lofter看到凹凸热度那么高很羡慕,最后终于忍不住看了,并感到了可爱,就入坑了。】


  12.月月您真是最美的小仙女

  【啊,我就知道!我太可爱了吧!我有罪!!】


  13.先偷偷吧唧一下想想女士,非常喜欢你幽默的文风,情节流畅自然,有种一本正经的吐槽的感觉233,最喜欢《听不懂人话》那个系列,其中有一个场景很喜欢,想试着画一下,不过画技很水估计画出来的效果会很奇怪,请问可以画吗

  【啊现在才看到这个问题,是我的错,不知道你还能不能看到这个回答呢......看我们的缘分吧嘤。画当然可以了,我很想知道你喜欢哪一段呢!谢谢你的支持,收到这么长一段评价我超开心的!】


  14.哇现在才看到来赶个末班车!!只想问月月老师为什么这么可爱??!!!月月是吃相声长大的吗??!!感觉说话有一股冯巩味儿

  【没有办法,我实在是太可爱了,因为我是光之美少女。我们光之美少女都是吃可爱多长大的。冯巩味儿......哪儿呢?难道他是我徒弟的事儿被你们发现了?!!】


  15.先亲亲月月可爱的月月老师!!十分好奇您的ID由来!!

  【亲亲么么么!哎你想知道这个啊,其实是因为我在注册这账号那会儿很喜欢一首叫《樱花樱花想见你》的歌曲,就取了“想见”两个字;且不是有句话“今晚月色真美”是“我爱你”的意思么?就取了“想见月光”这个ID,大概意思是“想要去看见这世间美好的爱情”啦!】


  16.月月老师是美术生吗?!画的格瑞还有安哥都太好看了!!!!文画双修!

  【是的,我是美术生,今年大二,在校主修油画!文画双修不敢当,我真心还差得远啦,你这样夸我我会膨胀的嘿嘿嘿还是别了别了(邓布利多摇头.gif)】


  17.想老师喜欢吃什么呀~!!零食或者主食啥的?

  【我喜欢吃水煮肉片和包菜!荤素搭配一级棒!(大拇指)其他主食都不怎么讨厌,但是喜欢偏向辣味的东西!零食的话我最喜欢吃卤味(比如周黑鸭)和巧克力口味的东西,比如奥利奥啊趣多多啊巧克力甜甜圈和巧克力味奶茶,吃了巧克力整个人都好起来了,我说真的ww!】


  18.请问想女士写文的时候有听歌的习惯吗?(举手)求推荐!

  【啊啊,有呢!写文的时候我当然会听歌啦!kai车的时候固定曲目是Kate Perry女士的E.T.  kai车途中它是单曲循环。其余时候我都打开歌单然后随机播放,其实歌对我的作用不大,因为总是写着写着就投入到文中听不到歌声了(耸肩)推荐的话我推荐《樱花樱花想见你》!是一首我喜欢很久的歌啦!喜欢到用来做ID】


  19.太太除了瑞嘉雷安外还次什么cp呀~有其他想产的cp吗?!以及专属昵称想好了没有2333333

  【还有金凯和凯柠凯,雷祖等。其实大多cp我都还蛮喜欢的,但是没有喜欢到想要想产粮的地步,目前还是更喜欢瑞嘉,专心瑞嘉!以及专属昵称我看大家似乎慢慢都有自己的叫法了?想想老师月月老师想女士(这个是我自己叫起来的emmmm),都挺可爱的,你们随便叫嘛!开心就好】


  20.想见月光女士您好,我是您忠实的粉丝,我爱您,希望以后可以激情聊各种梗,你的新视频——什么时候——

  【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视频......我就差字幕了......过几天考完试就搞】


  21.请问怎么样才能迎娶亲爱滴月月酱??!!!!(么么啪)

  【打败你上面20个情敌。】


  22.你爱你的婆娘吗女人,嘻嘻

  【21题的提问者不好意思,这儿还有一个。】


  23.想问的前面都问得差不多嘞......!!?那我问一下老师头像的小动物是什么(迷的问题?!)我越看越像嘉嘉(不......)

  【就是只普通的猫吧?它是我从微博收来的图,当时选头像它排在第一个就选它了。不是嘉嘉啦,毛色不像啊,嘉嘉是橘猫吧!(你)】


  24.月老师写的车太豪华了!那什么时候画车?!(疯狂暗示)老师觉得写文和画画哪个比较难

  【画车是不可能的,这辈叽不可能画车。(无视暗示)当我想要填坑的时候我觉得写文比较难,当我被老师怼得头晕的时候我觉得画画比较难。】


  25.什么时候再出娱乐圈AU!想看顺便的打call

  【娱乐圈AU会写的啊,内容都想好了,就差动笔了,请期待吧!】


  26.举手!想知道月月女士喜欢的书,有推荐吗最喜欢的最难忘看到哭的第一本真正意义看的小说之类的。最后比个心

  【我喜欢的书啊......你这样说倒是有一本,那本书把我的心都给割开了......实在是太虐了,每每回想起来都会让我心情沉重。但是那本书是一个很久之前的电视剧里的角色的个人中心向,估计你不太想看吧,因为真的很久了,可能都没人记得这角色了。我平常看的书都很杂啊,什么书都会看,拿到什么书看什么书。但是因为我比较挑剔,真正喜欢的书还真没有.....最常看的其实居然是《欧洲绘画大师技法和材料》、《中国当代艺术史》这类的专业书籍,你可能不喜欢看吧......对不起我推荐不了什么好书!我是个没有文化的人!】


  27.格瑞or嘉德罗斯更喜欢哪个?觉得他们分别是什么样的人?_(:з」∠)_  

  【更喜欢嘉嘉。

  格瑞这人啊,不好说,我刚开始写瑞嘉时最发愁的、最不会写的就是这人的心理活动,当然现在也不太会写。

  我总是不太清楚这孩子在想什么,看他话少,孤单,觉得他形单影只背影萧瑟,但他自己大抵是不这样认为的。而且官方给的设定是“因为好像知道大赛的一点内幕,故而总是自己独来独往”,那么格瑞到底是不想连累别人,还是单纯觉得自己行动更方便,就有待商榷了。

  话又说回来,我看这人骨子里还是很凉薄的,对待金,他的发小,明明是挺在乎的,嘴上还是很嫌弃,且虽然是最在乎的人,自知道金参加比赛后也仅仅是感叹了一句“他还是来了”,事后也没有主动去找过他。好像是一种“应当让他自己学着成长”的态度,非常严格了。

  活得明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极致双标、霸道、相比语言更喜欢用最有效的方式先解决问题,这是我对格瑞的理解。

  嘉嘉,他可爱,就是可爱。他才出厂九年就狂得没边,自信自负,谁都看不上,带着火焰似的傲气,随心所欲,坦率到可怕。他看人总是带着不屑的,小小的一只往那儿一戳,抱起胸来,好像他是宇宙的中心,他是天地之子,风和雨都得为他绕路,日和月都要向他鞠躬。

  他又霸道又招人烦,叫他黏上那真算不上好事儿,他想东西太简单太直接了,叫人承受不了这点剔除掉人类思想杂质的、烫人的猛烈情感,你没法子招架他,他说话总这么坦率,好像能把整个人都呈现给你,这是很少见的。

  唉,我可真喜欢他,他真暖和,看着都美滋滋的。

  我喜欢瑞嘉,就是喜欢这个嘉嘉踹开格瑞心里那扇门的过程。他是小混蛋、小疯子,但他就是有那个本事一次次让格瑞失控,他太强,格瑞没法掌控他,管不了他做什么,只能一次次任其攻己心扉,最终怒而反击,把这个叽哩哇啦整天鬼吼鬼叫的小混蛋摁住了,搂在怀里方觉安生。安生过后才能惊觉——我怎么就来凹凸大赛谈起恋爱了?

  可以说是很不格瑞了。】


  28.月月你当光之美少女累吗?!毕竟要和邪恶势力作斗争的!

  【我一直在承受我这个年龄不该有的智慧和美貌,可以说是非常累了.......但是还好,只要地球上还有你们这样的小(qiao)可(ke)爱(li),我就会坚持下去!我永远爱你(qiao ke)们(li)】


  29.太太您文图双修超棒啊!!赞美太太!您是世界第一的公主殿下(什么)似的我没有什么问题就是想夸夸太太

  【可不敢上来就一通夸,人家还以为你是我小号呢,私底下夸我就好了啊!看你这小嘴儿甜的,走,月阿姨给你买巧克力吃!】


  30.厚着脸皮来问想女士的择偶标准_(:з」∠)_

  【能被2整除。】

  【#月式冷笑话#】


  31.想采访一下月月脑丝:对于【这个月 我们世界无敌可爱的嘉嘉被四个突然杀进来的野蓝人挤下乐乎前十排名】这件事情的看法(话筒)

  【呵呵。很快就会回来的。别急。】


  32.月脑丝觉得凹凸人物里边谁和自己比较像?

  【雷德祖玛。我分别拥有前者的恋爱脑和对嘉的平流层那么厚滤镜。】


  33.我我我!我想知道老师对凹凸现在的剧情有什么看法!第二季嘉嘉戏份太少了哭唧唧

  【现在的剧情啊......怎么说呢,总感觉官方自己有点懵了,是那种感觉吧,“又想把新设做的与众不同、又想慢慢贴合旧设”。结果给人一种没有想好具体方法就去做的感觉,有点儿得不偿失,要我说既然官方不愿意再提旧设就别硬要贴合以前的梗哇,唉。嘉嘉没出场我已经好多集都没看了,总是抱着第一季在舔,我心里也苦QAQ没办法,我们就当做嘉嘉和瑞哥去见家长了大赛不能拍摄选手私生活吧摸摸你。】


  34.希望能看到您更多的画~啾咪

  【老师们画的画一张顶我十张,还是别了吧......你跟你的眼睛是有啥仇呢......这样不好,不要吵架,你们要好好过日子,啊?】


  35.想问在骑完脚踏车后太太是怎么直视嘉嘉和瑞瑞的

  【开玩笑,一个优秀的瑞嘉妹儿是不会从脚踏车上下来的,即使我的身体停了我的心也在继续。】


  36.我永远喜欢想见月月!

  【娶我很贵的!你清醒一点!】


  37.喜欢你(*/ω\*) 喜欢你搞笑的文风,喜欢你有时又正经的剧情,喜欢大大٩(๑>◡<๑)۶  I love you

  【可恶长一点的表白感觉很真诚,说不出骚话了!总而言之谢谢!!】


  38.这个和谐......太不人道了!

  【所以你不该反思一下你对我这个清纯女大学生说了些什么该被和谐的骚话吗。】

  

39.月月老师,你今年多大了?

  【区区在下,恰好十八!】


  40.单纯来表白的,我觉得老师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然后问问老师能不能接受投喂啊qwq想要为老师激情写文!

  【光之美少女本来就是吃可爱多和粮长大的啊?!请撑死我!!】


  41.月月你在看瑞嘉的时候饿极了会不会自己割肉吃( ̄﹃ ̄

  【你清醒一点,你吃的不就是我的肉吗。顺带一提我自己吃的时候觉得真难吃。】


  42.太太已经寒假了,你是不是该......(疯狂暗示)

  【可不是得好好休息嘛!这个学期累死我了嗨!】


  43.就是想表白大大

  【别爱我,没结果.jpg】


  44.月月老师除了瑞嘉,雷安,还喜欢什么?就是还吃什么其他cp吗?

  【这位同学审题不够仔细,放学来我办公室一趟。答案请看19题】


  45.什么时候能写篇雷卡文?

  【注意你的措辞,然后,我不萌雷卡。】


  46.女人!我很看好你!我们合作搞垮德云社吧!

  【别了吧!我徒弟混口饭吃不容易啊!别这样对他】


  47.想想脑丝我爱你哇!先表个白x 然后.....寒假都快结束了,脑丝......【疯狂暗示】

  【寒假结束了,想想脑丝......可不是要开学了吗.....哈哈......】


  48.想想老师要不要考虑整个粉丝群呀???【星星眼】

  【不了吧?我觉得我粉丝没多到要开群的地步呀......说到lof上的“想见月光”大家都会说“那是谁啊”的吧!】


  49.格瑞他听不懂人话!疯狂暗示!

  【嘉德罗斯老大,有人说你男朋友听不懂人话!您看咋办!】


  50.那......那个......请问可以和您结婚吗

  【你成年了吗,我不想坐牢】
















 谢谢大家的提问!我会加油码字的,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33)

© 想见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