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快乐嘉了解一下

  昨天其实是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很有压力,觉得自己没办法很好的兼顾写文,所以说了那些很丧的话。

  原本只是,自己自言自语,没想到大家都来安慰我。不只是在评论里留言的你们,还有列表里的老师们,都很耐心地在给我力量。

  就好像之前我曾经发过的,对粉丝的印象,没想到你们也会回应我。说真的,我很荣幸、很快乐,你们真是温柔,明明没有必要非对我讲这些,明明是陌生人,但还是愿意抽出时间来对我说点什么......真的很温柔也很善良,你们。

  你们真的很好,能受到你们喜欢的我太荣幸了,太好运了。

  会一直写下去的!只要我还能用文字为你们做点什么,只要你们还愿意看,我也愿意写。

  谢谢。

  现在改名叫想见日光能表达出我被你们感动到暗暗决定积极向上对抗丧能量的决心吗

评论(56)
热度(270)

© 想见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