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快乐嘉了解一下

【瑞嘉】官方出了新副本的情报交流楼(1)

  *瑞嘉。不逆。

  *我只会写这种没啥脑子的东西,很不好意思,大家看看开心就好啦。内含一些安雷,我就不打tag了。

  *个人瑞嘉文整理合集

 

 

 

 

  【1L】【面包5】如题,关于新出的龙栖岭各位有什么情报吗?(期待.jpg)


  【2L】【啤酒8】又是一个刷龙栖岭的贴子- -手动@飞天小女警 快来删帖


  【3L】【啤酒3】没办法,毕竟是久违的新地图新副本嘛,官方又大肆宣传了一波,炸出来的新粉老粉都不少呢


  【4L】【面包7】说的没错,本咸鱼准备回坑了,正在下载游戏,这鬼游戏比我记忆里大了一倍不止......


  【5L】【泡芙9】官方这次搞得很神秘啊,除了个疑似花光经费的CG动画以外什么都没公布(郁闷.jpg)


  【6L】【面包5】有个CG动画就不错了,至少证明这游戏还没被他们放弃啊,挺欣慰哒~


  【7L】【鸡腿8】求情报+1,我82年的屠龙刀已经饥渴难耐了,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开放进入啊?我等不及想看百团大战了!!


  【8L】【啤酒1】正在做新手教程的萌新瑟瑟发抖,已经准备好围观神仙打架了


  【9L】【苦瓜8】我这有个小道消息你们想不想听?⁄(⁄ ⁄•⁄ω⁄•⁄ ⁄)⁄嘿嘿嘿~


  【10L】【海鲜6】老子生平最恨有屁不放之人


  【11L】【海鲜3】我看9L是缺少社会战士的毒打,想被约战大平原吗?(磨刀.gif)


  【12L】【饭团7】出现了,粉不随正主!


  【13L】【苦瓜8】干嘛那么凶!还不许人家卖个关子吗!这可是来之不易的珍贵情报哎,绝对的大新闻!QAQ


  【14L】【棒棒糖6】看您这语气鬼天盟的吧,有话快说行不行,这几天论坛里都是被龙栖岭搞烦了的暴躁老哥,小心一会儿关子卖过头了被人把ID扒出来挂上小红板


  【15L】【苦瓜8】这么暴躁的吗?!别吓我QWQ


  【16L】【饭团6】真不是我们吓唬你,昨天雷狮海盗团刚放话出来:再有人在公会频道刷龙栖岭直接上小红板- -


  【17L】【面包9】我笑死,不愧是蕾丝海豹团,哎哟哟怕死了~(斜视.jpg)


  【18L】【棒棒糖3】楼上语气怪怪的......


  【19L】【啤酒10】AMX粉欠抽是不,说谁蕾丝海豹团呢?头盖骨不想要了叫声爸爸,爸爸帮你免费卸载


  【20L】【哈密瓜5】快止住吧大哥们,论坛里您两家粉的撕逼楼多得是,还请您出门左拐慢走不送


  【21L】【鸡腿6】别在这儿吵好吧,我还想听听那个小道消息呢(停止你的行为.jpg)


  【22L】【泡芙3】所以那个艾比粉还说不说了,不说我继续肝蛾翅粉去了,再过十分钟静谧森林就关闭了


  【23L】【苦瓜8】哼,说就说嘛!╭(╯^╰)╮一帮没耐心的家伙


  【24L】【哈密瓜8】快说快说,一会儿管理员来了这贴就没了


  【25L】【海鲜3】我看是装b的


  【26L】【啤酒7】ID已经扒出来了,敢耍老子大平原见


  【27L】【草莓8】妈呀,出坑半年回来再看雷狮粉还是那么简单粗暴......


  【28L】【苦瓜8】我男朋友说,这次龙栖岭副本有‘通关演绎’!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开不开心?(*^▽^*)


  【29L】【鸡腿1】- -能不能说点大白话啊这位小姐姐,萌新不晓得啥叫通关演绎啊


  【30L】【啤酒8】WOC?!!


  【31L】【哈密瓜9】WOC?!!


  【32L】【泡芙7】WOC?!!


  【33L】【面包10】WO......的天哪?!


  【34L】【鸡腿8】哈哈哈楼上可真是个意志坚定的安粉


  【35L】【棒棒糖6】怎么啦?怎么啦?前辈们在WOC什么?通关演绎又是啥?我是谁我在哪?我脑袋怎么又卡进和平镇的土墙里了= =


  【36L】【哈密瓜9】耶稣和他的妈妈在上,我万万没有想到官方来这招,我已经有点意识模糊了好吧


 【37L】【草莓7】没想到+1,官方这是打情怀牌啊,糟了,为什么我的眼眶有些湿润......


  【38L】【蔬菜10】+2,连我都被炸出来了......没想到是通关演绎,真的好怀念啊


  【39L】【苦瓜3】等等楼上是传说中神龙见首不见尾的银爵粉?妈呀稀罕了,快截个图合影留念


  【40L】【海鲜4】楼上几个这是现场演绎《戏精的诞生》?


  【41L】【啤酒8】新人不要乱喷- -这是几个老前辈在回忆,我们看着就好


  【42L】【芒果2】所以到底什么是通关演绎,看大佬们这么感慨好奇死了


  【43L】【面包9】通关演绎啊,真是勾起了我好多回忆......我来给新人科普下:通关演绎是3.5.0版本的玩法,现在的版本已经没有了,所以你们不知道也很正常。所谓通关演绎其实就是大神表演秀啦!每当官方出新副本的时候,就会邀请榜上前几技术好人气又高的那几个大佬直播通关新副本,给我们做做参考,顺便艹艹热度


  【44L】【棒棒糖6】哦哦哦,原来是这样子!


  【45L】【芒果5】听起来很好玩啊,为什么现在的版本没有了?


  【46L】【啤酒5】等一下,意思是说,那会儿你们都见过雷总直播打游戏?会动还会说话那种?


  【47L】【饭团8】我还真没见过不会动也不会说话的雷狮,天天在自由海域附近听他打雷打得可欢实了


  【48L】【哈密瓜8】楼上不懂了吧,像我们这种只能在和平镇and静谧森林刷怪的菜b是没资格去自由海域听雷总打雷的(手动再见.jpg)


  【49L】【芒果3】你们说的是远攻输出榜第一+总榜第四的雷狮吗......我倒是见过他,距离不到一米的那种- -


  【50L】【泡芙7】我去小伙子可以啊!看勋章还以为是最近粉埃米入坑的萌新,没想到是敢在自由海域刷怪的牛人?


  【51L】【草莓2】仰望大佬


  【52L】【啤酒6】嫉妒使我......算了嫉妒有什么用,我还是去刷怪吧,早点提升实力好去自由海域听雷总打雷(告辞.gif)


  【53L】【芒果3】......我是新手任务刚做完,在交易区大门口抢打折鱼脑果的时候被雷狮一招崩飞的......一群人飞得噼里啪啦跟特么天女散花似的,老子在树杈子上卡了半个小时下不来(手动再见.gif)


  【54L】【柠檬5】......


  【55L】【棒棒糖7】......


  【56L】【蔬菜4】......


  【57L】【啤酒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tm盔甲都要笑裂了!!!


  【58L】【苦瓜4】哈哈哈哈嘎嘎嘎老娘的十字架都要笑掰了一招崩飞还行,萌新玩家游戏体验极差哈哈哈哈嘎嘎嘎!!


  【59L】【草莓2】哈哈哈哈哈我来采访下那位认错大佬的卡米尔粉,请问你现在的感想如何?


  【60L】【泡芙7】(苦笑.jpg)打扰了,告辞,我去翻水湖练级了


  【61L】【饭团4】行了行了都别笑了,跑题了!


  【62L】【棒棒糖6】哎呀妈呀太好笑了,论坛里好久没这么热闹过了


  【63L】【面包8】Wait!所以说,这次会邀请榜上前几的高手直播通关龙栖岭?那那那就是说安哥有可能回来咯?(激动.gif)


  【64L】【哈密瓜8】额- -


  【65L】【草莓8】有梦想总是好的,万一实现了呢


  【66L】【啤酒2】笑死,AMX退游一年了,没想到他粉丝还没死心呢?放心吧邀银爵也轮不到你家AMX


  【67L】【面包10】楼上嘴巴干净点,什么意思?


  【68L】【啤酒1】戳到痛处了吧哈哈,你们那个zz团长早不要你们了,一群孤/儿还做梦呢


  【69L】【棒棒糖5】怎么刚和平点又吵起来了- -头疼


  【70L】【芒果4】吃瓜......


  【71L】【棒棒糖2】(小声逼逼.jpg)所以说AMX是谁哦,安慕希?


  【72L】【泡芙7】引战沙雕闭嘴,戴着雷总勋章在外面喷粪抹黑我们海盗团是吧?等着,一个月小红板挂名杀到你卸游戏


  【73L】【鸡腿6】一个月?!厉害了,不愧是土豪海盗团的粉,惹不起(害怕.jpg)


  【74L】【蔬菜8】这就土豪啦?年轻人啊


  【75L】【海鲜3】还、还有更土豪的吗?一个月小红板已经是我等乞丐想象的极限了


  【76L】【蔬菜8】‘沙海战役’听说过没?


  【77L】【草莓2】这什么中二名字,总感觉在某本历史书上见过呢??


  【78L】【蔬菜8】也不能说中二,就是个缩写,白金沙漠和自由海域的缩写


  【79L】【棒棒糖4】缩写.....这,这难道是雷狮海盗团和红绿灯组的惊天大战?!!(震惊.jpg)


  【80L】【草莓10】- -羽蛇警告了啊!说谁红绿灯呢?


  【81L】【面包4】噗


  【82L】【棒棒糖4】我错了大佬,别小红板我,求你


  【83L】【蔬菜8】孺子可教,就是这俩公会团战啦


  【84L】【鸡腿3】雷狮海盗团我有听说过,论坛里天天都在聊,这个红绿......咳咳,这个白金沙漠的公会有点陌生,哪位大佬给科普下?


  【85L】【蔬菜8】看你这个勋章等级,是最近入坑的吧,那个叫金的小孩的粉丝?不知道这个公会也正常,我给你解释下......大平原知道吧?大多数人约战的地方


  【86L】【芒果3】知道知道,我刚从一个大平原约架贴出来- -好可怕,一群战斗狂人啊,从早约到晚


  【87L】【苦瓜4】知道+1


  【88L】【饭团2】知道+2


  【89L】【蔬菜8】知道就好办多了,我接着讲。白金沙漠就在大平原北面,同时也是地图的最北方,那里的气温和野怪等级都非常高,不过奖励也很不错,大概率会掉落金色飞蛮蜥蜴藤和极品胜利之戒等等,我记得以前还有人在那里刷出过‘爱神的嫉妒’,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托腮.jpg)总之,去那里刷怪一定要带上大量蓝冰粘液,如果没有任何防护措施就去刷怪的话,你就会发现......


  【90L】【面包2】发、发现什么?


  【91L】【棒棒糖】(不敢吱声.jpg)


  【92L】【蔬菜8】你就会发现,虽然你收获了很多极品材料,但是你的装备被晒到报废了,于是你只能裸奔出去然后被人趁乱打死在大平原......(慢慢点烟.gif)


  【93L】【芒果4】(我想要爆笑.jpg)


  【94L】【啤酒6】(忍住.jpg)有故事的大佬


  【95L】【棒棒糖3】咳咳,大佬继续讲啊,还没讲白金沙漠里那个公会呢


  【96L】【蔬菜8】全服第一公会有什么可讲的


  【97L】【草莓5】啊??原来全服第一公会就在白金沙漠啊???!


  【98L】【啤酒5】原来在白金沙漠啊?!+1,震惊了老哥,我说怎么只闻其名不见其总部,原来是因为我实力太弱根本不敢去白金沙漠才没见到的缘故


  【99L】【面包5】就是那个菠


  【100L】【蔬菜8】小红板警告,别说出那个名字


  【101L】【面包9】小红板警告,别说出那个名字


  【102L】【草莓10】小红板警告,别说出那个名字


  【103L】【面包5】?????


  【104L】【苦瓜3】为什么不能说啊?= =那公会名字不是挺可爱的嘛


  【105L】【蔬菜8】可爱......= =真是萌新啊


  【106L】【啤酒9】= =是啊......


  【107L】【饭团9】不管可爱不可爱,别乱说就对了,前辈们不会害你们的,不光是这个贴子,整个论坛都别提这个名字,榜上有写是一回事,你们说出来是一回事,懂不?


  【108L】【棒棒糖2】懂了(瑟瑟发抖.gif)


  【109L】【柠檬3】嗯嗯嗯(瑟瑟发抖.gif)


  【110L】【蔬菜8】总之那次大战真是让我们见识到了什么叫‘贫穷抑制了我的想象力’,真是没有你想不到,没有土豪们做不到啊


  【111L】【草莓2】到底是怎么打的啊?BL公会新粉求科普


  【112L】【啤酒6】喷了,BL公会又是什么沙雕玩意


  【113L】【草莓2】不敢叫全名只好叫前两个字缩写咯......


  【114L】【面包8】江山代有才人出......


  【115L】【蔬菜8】凹凸世界的职业划分本来就是以复杂和多样出名的,榜上前几个大佬多数都是多职业兼修而精一的,比如雷狮海盗团的雷狮就兼修了近攻刺客、远攻法师和格斗系牧师,精通远攻法师。而BL公会的会长呢,你们也知道的,就是嘉德罗斯,他的情况就比较特殊了


  【116L】【柠檬4】怎么个特殊啊


  【117L】【蔬菜8】人家可不得了,专精近战战士!没有兼修任何职业,只修战士!


  【118L】【芒果6】我有点不太懂,请问这有什么不可以吗?


  【119L】【面包9】兼修精一和专精一的区别可大了去了= =这么跟你说吧,假如你跟人PK,对方修了三种职业,那么他可以使出三种职业的技能对你进行攻击,而你只修了一种职业——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的对手贴身打你的同时,释放魔法干扰你,同时还给自己奶,而你只能贴身打他,除此之外什么都干不了,你自己说,谁的胜率比较大?


  【120L】【泡芙1】......对、对方吧


  【121L】【啤酒9】当年我们都是这么想的(慢慢点烟.gif)


  【122L】【饭团3】??难道......?我有点慌


  【123L】【蔬菜8】你能想象吗,一个公会,百分之六十的人都是精一,所有人都以为雷狮海盗团稳了,没有想到啊,真的没有想到人家还有卷轴这种东西啊!一出手就是一把啊!天女散花啊!!


  【124L】【海鲜1】......(目瞪口呆.jpg)


  【125L】【棒棒糖6】......是我想的那个卷轴吗?


  【126L】【面包9】呵呵


  【127L】【蔬菜8】就是那种可以施展魔法的一次性卷轴,能输出能辅助能奶极其收到精一大佬宠爱的那种(慢慢点烟.gif)商店里50RMB一卷,大佬们买起来都是一百起步上不封顶


  【128L】【饭团4】我一口老血


  【129L】【鸡腿2】说不出话,当我在交易区试图捡漏的时候大佬已经在用卷轴砸着玩了


  【130L】【啤酒2】说了半天不就是个砸钱的土豪公会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131L】【蔬菜8】小妹妹,话不能这么说,虽然那场世纪大战被BL公会搞成了‘用卷轴砸死对面狗东西’的休闲运动小游戏,但是关键还在那两个会长身上啊,要是嘉德罗斯大佬输了,他们公会不还是算输嘛


  【132L】【啤酒2】那他用卷轴就公平了?雷总的血和蓝是有限的,商店里的卷轴是无限的好吧?


  【133L】【面包9】谁跟你说嘉德罗斯用卷轴了?


  【134L】【芒果1】= =我了个去,难道没用??


  【135L】【柠檬4】等下,我是不是熬夜刷材料刷瞎眼睛了?精一不用卷轴胜兼修,逗我?


  【136L】【啤酒8】我看过那段录像,虽然不想承认,但这是事实。嘉德罗斯不愧是榜一,确实厉害,我服


  【137L】【草莓3】精一不用卷轴挑兼修还赢了,我的妈呀太苏了!不愧是榜上第一呜呜,还好我粉了BL


  【138L】【饭团7】= =你这勋章......粉的是蒙特祖玛吧,你是刚刚才知道嘉德罗斯有这么强的吧?我看你甚至很有可能不在BL公会吧?


  【139L】【草莓3】大佬,人艰不拆晓得伐= =


  【140L】【啤酒4】听你们这么说,这次通关演绎很有可能会请嘉德罗斯咯?毕竟他这么diao


  【141L】【蔬菜8】那得看官方能不能请得到了......据我所知,这位大佬从来没打过通关演绎


  【142L】【饭团5】嘉德罗斯大佬:有实力又有钱就是可以为所欲为.jpg


  【143L】【棒棒糖3】这么说的话,我从来也没在榜单以外的地方见过这位大佬啊,之前那个虽然是被雷总劈死的,好歹也算见过,怎么这位嘉德罗斯大佬......好像从来就没见过啊?


  【144L】【饭团5】大佬为人低调吧


  【145L】【面包10】我特娘宣布这是我今年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146L】【蔬菜3】??


  【147L】【蔬菜8】他低调那你雷总已经掀天烹海了,说他宅都比低调靠谱


  【148L】【棒棒糖3】那是为什么遇不到?


  【149L】【面包10】这个就说来话长了


  【150L】【苦瓜8】同志们!我又双叒叕得到一个新的内部消息!!绝对是惊天大爆料哇!ミ゚Д゚彡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都震惊了!


  【151L】【面包10】啥消息啊,苦瓜妹子说来听听


  【152L】【鸡腿5】现在的人游戏打得不怎么样,唠嗑和起绰号倒是非常擅长


  【153L】【苦瓜8】这次的通关演绎赛名额已经敲定了!(。・ω・。)除了一个不知名的人之外,还有一个人,居然是嘉德罗斯!!!


  【154L】【饭团7】WTF?!


  【155L】【苦瓜3】WTF?!!


  【156L】【蔬菜8】WTF?!这么快就打我脸?!


  【157L】【棒棒糖2】大佬不哭,我来给你揉揉


  【158L】【泡芙9】我的天啊,就是说我可以看到榜一+精一大佬秀操作了?好激动!什么时候演绎赛?我逃课也要看!


  【159L】【面包9】别这样,学生党要好好学习啊(笑抚狗头.gif)


  【160L】【饭团7】出现了,粉随正主


  【161L】【海鲜4】期待!


  【162L】【柠檬6】期待+10086~


  【163L】【草莓5】等下,还有一个不知名的人?居然不是人气超高技术又好的雷总吗?


  【164L】【啤酒4】技♂术又好


  【165L】【海鲜3】难道是考虑到这俩人有仇?不好搭档?


  【166L】【蔬菜8】相信我,嘉德罗斯跟没仇的银爵也搭档不到一起的,应该说全服就没人能和这小祖宗搭档,还没开始过副本就得被他锤爆了


  【167L】【鸡腿6】说的我非常好奇,那位不知名的仁兄到底是谁啊,居然能跟心高气傲的榜一搭档?还敲定,就是说嘉德罗斯同意了?


  【168L】【面包10】苦瓜妹子,那个人叫什么名字啊?


  【169L】【苦瓜8】我看看哦,叫......格瑞( ̄▽ ̄)/


  【170L】【草莓4】没听说过哎= =谁啊


  【171L】【柠檬7】没听说过+1


  【172L】【啤酒4】没听说过+2


  【173L】【蔬菜8】......


  【174L】【面包10】.........


  【175L】【草莓10】.....................


  【176L】【饭团9】.......................................


  【177L】【哈密瓜10】WTF?!!!!!!


  【178L】【啤酒10】谁?!格瑞?!他娘的格瑞?!!!Woc、woc!!Woc——


  【179L】【棒棒糖4】???突然炸出一堆大佬?


  【180L】【鸡腿2】发生了什么?格瑞是谁??


  【181L】【蔬菜8】居然是格瑞......我的天哪,我在做梦吧,我其实没有醒,其实根本没有要更新龙栖岭,凹凸仍然在继续凉,对,一定是这样的,打扰了,告辞


  【182L】【面包10】我真的没有想到居然是格瑞= =陷入了极大的震惊中,明明被暖水壶砸中的是脚,我的脑壳却有点隐隐作痛(窒息.jpg)


  【183L】【柠檬5】所以格瑞到底谁啊,大佬别走?(尔康手.jpg)


  【184L】【牛奶14】格瑞...............回来了???


  【185L】【汉堡13】这SB还有脸回来?!


  tbc.





 ——————————

   排版排得老眼昏花

评论(55)
热度(611)

© 想见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