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快乐嘉了解一下

一点废话

  十二点半躺在床上,失眠到了深夜四点……失眠的到访完全在我计划之外……为什么失眠酱来之前不能跟我打个招呼呢?我们商量一下,明天中午或者下午你再来不可以吗?(你是魔鬼吗.jpg)

  既然睡不着了我就讲点废话。

  8102年了,我发现一些小可爱没有钱根治眼疾,仍然会将脑装垃圾老师的ID看成脑袋垃圾,这证明了我国医疗保险的普及水平有待进一步提高。我将此发现告诉了脑脑老师,经过一番缜密认真的讨论,我们决定以后叫她脑袋装垃圾老师,简称圾(鸡)圾(鸡)老师。

  脑脑老师对此表示了赞同,并决定以“日日”这个亲切的昵称来回敬我。

  趁我现在失眠脑子不清醒,我要说一件事,那就是我是一个小号狂魔,这世上连我爹妈都不知道我有几个小号。(狡兔尚有三窟,我属兔当然很喜欢打更多的窟。)

  每换一个网站或者一个CP产出,月月就会申请一个小号,只在lofter她就有四个小号,一个用来产瑞嘉,一个用来红心蓝手赞美诸位老师(也就是白嫖),一个产某某CP的粮,还有一个是打算写某某CP而开的,但因为太懒了目前为止还没有产出。

  我还要说我的b站ID不是咸鱼跳,那个妹子是授权配音,并不是我本人,我的声音怎么会那么软萌?本美少女乃是电竞渣渣辉,开口即能威震八方山崩地裂生灵涂炭逆流成河,堪比张飞关羽携手登台把歌献。

  还有,挖坑啊!月月有这个毛病很多年了啊!改不掉了呀!!她也不想挖这么多坑的,往里面填土难道不辛苦吗?月月已经很努力地在剁手了,可是她是怪物啊根本控制不住自己挖坑的手,你们忍一忍吧!

  实在忍不住的话只能私聊骂她了。

  我还要说啊,写到这里了我居然还拉上去检查错别字,这是什么职业病啊??

  好像没了吧……怎么办……好迷茫……我想睡觉………………还是睡不着…………明早起来看到这些我会是什么想法,大约会想了此残生吧。

  不,能不能睡着还是个事儿呢。

评论(30)
热度(2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见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