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快乐嘉了解一下

切了个瓜,来尝尝(多图,很长,慎点)

  在这夏天的尾巴尖儿,我得了个好瓜,诚恳邀请路过的来品一品。

  这瓜切开是这样的。

  从前有个小朋友A,某天,她在逛第五人格手游衍生cp裘杰tag时,发现一篇娱乐圈AU的文,于是她快乐地点了进去。

  看着看着,她却察觉到了一丝不对。(此刻应有甄嬛传经典bgm)

  ——这文的味道竟该死的熟悉?我仿佛在哪里看到过这种傻了吧唧的娱乐圈AU文?

  于是她私聊太太p:太太写的真好,请问是原创吗?超喜欢!

  在等待太太p回复时,她将此事告知了她的小朋友B,于是二人一起陷入了等待中。天不遂人愿,24小时之后太太p都没有回复,于是小朋友B只好直接对太太p说:

  

  太太p:是朋友帮助我想的,我什么都不清楚啦,一个字都不是我想的哦?

  卢本伟:说得好。

  好嘛,好嘛,天大地大学业最大,虽然收到此条回复时并不是周末,但是既然太太p说了不方便那我们就等吧。小朋友AB只好等太太p放假,期间她们打了打昆特牌,站在lof门口望眼欲穿,终于等到了太太p回来。

  

  太太p:通知了吗?

  小朋友AB:通知了哦。

  我:通知了哦。

  小朋友B

  

  之前假装粉丝的小朋友A惨遭识破,她和太太p进行了以下对话:

  

  

  

  划线部分是重点,好好看,期末要考的!(敲黑板)

  算了知道你们不好好学习,我来提炼一下重点叭。

  重点1:我实在没有证据。

  重点2:虽然我看到了原句,但我仍坚持认为只是很像,不算抄袭。

  重点3:我并不想自己删文啦,但你们坚持、一定的话那我就给个面子同意删吧。

  小朋友AB:月月老师,生气了吗?

  我:没有哦。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太太p究竟有没有抄袭呢?欲解此题,请往下拉。

  


  原文已被太太p删除,此处是截图

  抄袭还是相似,大家心里有数。

  朋友:我能口述如此之多相似之处,甚至说出原句,当然是因为我乃是天赋异禀的奇才,我只是和原作者脑回路一模一样罢了,怎么能说是抄袭呢?

  

  朋友:我性格很麻烦,不愿意出面承认自己的错误。并不是因为我可能不存在或者是空气。

  太太p:我说的解释前因后果就是朋友背锅。

  卢本伟:说得好。


  朋友:
虽然太太p是我的好朋友,但她完全不偏袒我,直言我是在装作没看到,而作为现实生活中认识的好友呢,她没有我的电话也不知道我住在哪里,这真的很正常。

  (朋友的人设逐渐丰满)

  

    太太p:虽然我的朋友根本联系不上,我也没有证据证明这都是她想的主意,但我仍希望公开道歉时说明这并不是我的错,是我的朋友做了这一切,我也是个受害者。希望你们允许我让她背这个锅。我会在道歉时艾特一个账号,这个账号大概率没有回应,绝不是因为这个号可能是我的小号。

 然后太太p飞快地做了以下事情:

  


  太太p:道歉声明我发了,我宣布这件事就到此为止。而且我要说,这是多次内容相重,并不是抄袭,接着我艾特了一个空空如也只有名字的账号,说明这是她的锅,我只是犯了小错。并且我先前说过这个账号应该是没反应的。没打tag?当然是因为我不好意思丢那么大的人。

  小朋友AB:月月老师,生气了吗?

  我:没有哦。

  此瓜到这里差不多就吃完了,我也没什么话想对 @皮皇不皮 说,如你算愿,这件事就这样到此为止吧,我有点累了,并不想继续跟你来一场激烈的唇枪舌战,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四个字,好自为之。

  占到tag打扰了,抱歉。

  

评论(16)
热度(3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想见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