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快乐嘉了解一下

不是粮

  【废话:】

  周一全天课,周二一下午,周三周四全天,周五上午,周六日全天……除了这些课,还有网课(就是观看大约有几百节的课程视频),我是真的挺不住了哇。每天在床上醒来都得重新读档——我谁?这哪?这是上午还是下午?

  有些坑我不是不想填,我是真的没有时间……而且我更文篇篇都有五六千字吧(除了那两个知乎体),写不够这个字数我是不愿意发的,要对得起你们的关注呀。

  我就是台产粮机器,还是台濒临下岗的,我能怎么办呢,我也很绝望。好想天天扒在电脑前写文,但是现实总是如此,我得上学,我得考试,我得做个好学生、好子女。

  【正题:】

  不谈我了,跟你们聊聊,谈几句,唠嗑。有人说我风格太单一,除了搞笑什么都不会,写文不带脑子,嗨呀,也是挺对的嘞,但是算啦,我和你们都看得开心就好了。其实每一条评论我都有看,能带给你们快乐我特别得意了,这是件荣幸的事儿。

  我乐于跟你们有这点羁绊,关注也好评论也好,小红心小蓝手也很好,每次看到心里都暖。谢谢你们赏我这个脸。

  若是哪天我们在凹凸这片码头待久了,觉得时间到了,想要各奔东西走向新的海域,那也是不能避免的。不过这片天空得记着吧。我想说的是,你们都挺好,都是独一无二的花,你们得快快活活的,不要委屈自己,人活的短,只比烟花长些,想做什么就去做,心里不要难过。

  嗯……笑一笑?

 

  希望你们在我这儿永远乐呵呵!

评论(21)
热度(149)

© 想见月光 | Powered by LOFTER